close

近八個月沒有在這裡寫寫文字了,

我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我也想知道。

 

這八個月內,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四月後的五月,墜落。

五月後的六月,嘗試偽裝平著。

六月後的七月,用力地向上攀回應當處在的地方,然後似乎感覺到在異地找到了些自己的甚麼。

七月後的八月,該怎麼形容才好呢。

八月後的九月,終於實現了,憧憬已久的留學體驗。

九月後至今,就這樣,喧囂地燦爛地平靜地自立地渡過。

 

而當下的我,如今,

已蛻變成甚麼模樣,

我已無法自視辨清。

 

2012年,

意料不及發生的事物,

太多太多。

少了足夠的時間喘氣自省,

現在搞得自己

在這年前夕,

不知所措。

 

我很想念,

在這之前,

很懂果斷的自己。

 

現在,

有時候會覺得,

雖然樹應當全屬自己,

但樹枝卻隨意讓人折斷,踩在腳下。

 

 

 

我的身影,

我的聲音,

到哪裡去了。

 

是否事先已蹤至新的一年,

在時光的另一頭等待。

 

 

2013

在那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